Pages

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

One Lovely Blog Award


哈哈,真没想到会拿奖。。
我的部落格写的东西都很少,又没舍新鲜文章,文字平平。。
谢谢丽霞安娣颁这奖给我。。
以后会尽量抽多点时间写部落~
待续。。。

2 意見:

LH 提到...

写部落可以记载自己的生活点滴,说到文字,我的文字不是比你得更加平平无奇。哈哈。。之前我说不想写了,我嫂嫂叫我继续的写,她很喜欢看,而且等年尾她回来槟城,她还要叫我女儿开一个部落给她,她也要写部落。写部落不用管人家有没有看,只要自己写自己爽就好了,但我没时间我就会少去更新罢了!

C.Ying 提到...

哈哈。。前天在工作的时候更新的。嗯,也对啦。。只要分配好时间就行了~:)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