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

20

过去的星期日,和好朋友们到Heritage Coffee聚餐
和其中一位好朋友从厕所出来后
好朋友们就给我个惊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哈哈哈,其实在到达目的地的途中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我有些怀疑,因为我抓到某些漏洞XDD
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拆礼物咯~嘻嘻

过后我们到Batu Ferringhi海边
我们回到家已经是凌晨2点~

过去的星期六我到了1st avenue 的Cotton On
买了套衣服送给自己。。刚好有折扣。。
还有谢谢所有送礼物的朋友~^^
谢谢你们~love u all~

4 意見:

LH 提到...

你老板对你真的很好噢!还送手表!

C.Ying 提到...

是啊~第二次送我手表了~安娣,你来的店的时候不要告诉我老板我在blog写他送我手表~他不喜欢我写blog的~~呵呵呵

LH 提到...

好的,我答应你,我一定。。会讲的,哈哈。。开玩笑啦!

C.Ying 提到...

ahahxx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