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

复杂

总觉得我的日子过得太单调了

想要进修一些课程
但是因为工作时间关系所以就打消这念头。。
想去书局走走看看什么书可以让我修读。。
自从离开学校之后,发现我的华语和写作能力都大不如前
唉。。。。语言上也有些障碍了。
话说回来,下星期六会和好朋友到书展去逛逛
选些好书回来补一补自己的知识~
有时还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,
朋友们都会自己开门做生意~
自己就是因为胆小,怕事所以就没那么的本事 唉~
人各有志啦其实~-.-''

之前还想说要报读烘焙蛋糕课程,
那是你的兴趣还是你的未来之路~??
嗯,对。。烘培蛋糕只是我的兴趣。。我反复的想,想了很久我才有答案。。
不然今天的我将会浪费了很多钱。。。
其实我有个愿望,就是在我有生之年里可以开间小咖啡店。。
里面的装潢不需要太过华丽。。。简单舒服就好~
但是自己一定要有一技之长。。。一定要学会些烹调咖啡或者烘烤美味的小饼干或蛋糕

时间,我需要的是时间。。。。我要足够的时间!!!!
人是要往高处爬而不是往低处走
快二十一了,要对自己的人生负责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