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

台北

从台北回来都快一个星期多了。。
唔...台北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有规矩,有礼貌的城市~
人家常说外国的月亮比较圆。。这句话我认同
的确台湾和马来西亚比较。。台湾的月亮真的比较圆
一个大家都知道的规矩就是上电梯时不赶时间是要靠右的,赶时间的就靠左的
可是这现象在马来西亚是看不到的~
台湾的地铁,每辆车厢里都会有两张蓝椅子是提控给老人,孕妇,行动不便的人士坐。。
从没看到一位年轻人是坐在那两张蓝衣子座上。。
这趟旅行因天数不够,只能在台北走走,没机会到高雄,屏东还有更多的地方去。。
不过我已很满足..
我很喜欢台湾的7-11可能是马来西亚没有这样的服务关系。。一大早起来你不必怕没食物吃。。那里有很多食物给你选择,然后再热一热就可以坐在里面吃。。
很喜欢冬天又有太阳的感觉。。虽然有时候冷风会一阵阵的吹来。。不过还是挺凉爽的~
我和他协议好了。。从本月开始每人都要存一笔旅游费。。以后我们就不必再为没钱要去旅行而烦恼。。
我喜欢旅行,喜欢背包旅行。。还有更多更多的地方等着我去。。要好好的规划和存钱。。

总结一下,台北是一个很有规矩,礼貌还有爱心的城市。。这趟旅行很值得!!但是我还是爱我马来西亚的美食。。~yumm

2 意見:

valyn @ 家乡槟城,想念伦敦 提到...

我也很喜欢台北呢

C.Ying 提到...

台北是个不错的地方。。还会再去~^^

張貼留言